【图】韩国随意蓬松马尾辫 时尚好看广受欢迎

2018/1/30 10:59: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女生第一次扎发的时候,就是学会扎马尾辫,这是很基础的扎发手法。因此,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韩国随意蓬松马尾辫,让你扎发手法再升级。

来源:站酷

说起马尾辫,很多人都会扎,也相信每一次女生都有过扎马尾辫的经历。但是你知道马尾辫也有很多不同的类型吗?而我们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韩国随意蓬松马尾辫,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时尚风格。这种发型就要抓住随意的感觉,讲求一种自然形成的美感。将整个头发束缚在后脑位置,整个人会显得很清爽,脸部也会显露的更加细致。

来源:站酷

低马尾辫造型是非常具有自然风格的类型,而且这种发型一般不能够扎起额前的绒毛碎发,能够很好的修饰女生的发际线轮廓,更给人萌萌哒的感觉。而且直接将长发揽起搁在后面也不会妨碍你,而且这种发型能够使得你侧面的头部轮廓线条更加好看,非常适合头型好看的女生,简单自然不做作,能够更直接的显现出女生的真颜值。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马尾辫由于简单方便,因此经常用于运动时专属的发型之一,所以马尾辫也经常给人一种青春阳光向上、超级减龄的效果。运动的时候,如果你披散着长发,就会给人乱糟糟的感觉,而将长发扎成马尾辫之后,长发既不会成为负担,整个人的形象也更加清爽,自己也不会感到闷热。

现在比较受欢迎的韩式马尾辫就主要就是低马尾和高马尾,低马尾给人一种文静淑女的感觉,而高高扎起的马尾则会让你显得比较活力十足。所以针对两种不同的风格,你们也可以自由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