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蜂蜜面膜的做法 介绍鸡蛋蜂蜜面膜的4大功效

2015/6/28 14:06:18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蛋蜂蜜面膜的做法1、拿筷子在鸡蛋上敲个洞,洞不要太大,要不蛋黄会跑出来的。2、将蛋清倒进面膜碗待用。3、然后加入2小勺的蜂蜜将其与蛋清搅拌均匀。

蛋清蜂蜜面膜:蛋清加蜂蜜,绝佳的天然面膜。调制的时候可以稍许稠一些,均匀敷面的同时给脸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粘除污垢,紧实皮肤。化妆前做,可以延缓脱妆。也可做皮肤受伤后的紧急护理 。

蛋清蜂蜜面膜两种原料都有比较确实的美容嫩肤之效。其化学本质主要为蛋白质和单糖,二者皆为皮肤重要的营养成份。经常敷蛋清加蜂蜜面膜,有润肤除皱的效果。

蜂蜜蛋白面膜

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蛋白蜂蜜牛奶面膜

将1个鸡蛋的蛋清与一匙蜂蜜、一匙脱脂奶粉混合,搅拌均匀,涂脸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增白皮肤,收缩毛孔。

蛋黄蜂蜜面膜的做法(可加稍许面粉)

用蛋黄加入蜂蜜(可加稍许面粉)调成浓浆,均匀涂敷面部,不但能治粉刺,而且可预防秋冬皮肤干燥,过10到15分钟后洗掉即可,每周两次为宜。

上一页123下一页

    鸡蛋蜂蜜面膜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