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归煮水可以祛斑吗 女人须知的8个当归美容功效

2015/6/28 15:25:28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归煮水可以祛斑吗?美白祛斑也是一个由内而外的调理工程,经过饮食操纵病源,是一个格外有效的办法。用当归半斤煮水一碗天天涂在斑点上半个月照样可以收到不错的效果。

当归煮水可以祛斑吗?当归祛斑显著!

当归可以去斑美白,想必很多人并不知道吧。吃什么可以去斑的选择固然格外多,但每种材料的工效都是不一样的。美白祛斑也是一个由内而外的调理工程,经过饮食操纵病源,是一个格外有效的办法。用当归半斤煮水一碗天天涂在斑点上半个月照样可以收到不错的效果。
当归确实有祛斑作用:依据是当归的提取液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也就是减少黑素形成。
吃当归可以祛斑,补血和血,调经止痛。主要用于月经不调,经闭腹痛,血虚头痛,眩晕,大便干燥,跌打损伤,风湿痹痛等,这是当归的工效。
当归的8大功效:
祖国医学认为,当归味甘而重,故专能补血,其气轻而辛,故又能行血,补中有动,行中有补,为血中之要药。因而,它既能补血,又能活血,既可通经,又能活络。凡妇女月经不调,痛经,血虚闭经,面色萎黄,衰弱贫血,子宫出血,产后瘀血,例经(月经来潮时,出现口鼻流血)等妇女的常见病,都可以用当归治疗。当归是中医中的最常用药多用于煲汤,特别对贫血患者是最好的。还能显著促进机体造血功能,升高红细胞、白细胞和血红蛋白含量[1] 。
1.补血养血

当归味甘而重,故专能补血,为补血第一药,适用于心肝血虚证所致的面色苍白或萎黄、倦怠乏力、唇甲浅淡无华、头晕目眩、心悸失眠等症。当归与熟地、白芍、川芎配伍,组成补血代表方——“四物汤”,有调经补血之功,尤其适于产后血虚的调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