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蜂蜜面膜的做法大公开 让你在家也能轻松变美

2018/2/22 18:03: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鸡蛋蜂蜜,你会将其与面膜联系在一起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护肤小课堂,学习如何利用鸡蛋和蜂蜜,DIY出平价护肤面膜!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开始吧!

方法一、

首先,你需要准备好DIY面膜所要用到的各种材料,包括蜂蜜、鸡蛋等。

DIY面膜的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step1、借助筷子对鸡蛋进行处理,在鸡蛋的蛋壳处敲一个小洞,注意洞不要太大,否则蛋黄会流出来。

step2、对鸡蛋进行二次处理,将蛋清和蛋黄完全分离,只取蛋清部分,倒入事先备好的面膜碗中,放置一侧待用。

step3、往蛋清中加入2茶匙蜂蜜,进行搅拌直至完全均匀。

step4、取出事先备好的面膜贴,将其放入盛有面膜的碗中,进行浸泡这一步骤。

step5、该面膜也可直接敷于面部,敷好后,取出事先备好的美容刷,采用蘸取的方式,往面膜上贴。

step6、时间控制在三十分钟左右即可,随后用温度适宜的水冲洗干净脸部。

方法二、

首先,准备好DIY面膜所要用到的蛋黄、蜂蜜和面粉等各种材料。

DIY面膜的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step1、对蛋黄进行处理,往蛋黄中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搅拌,直至完全均匀。

step2、往上一步骤中的混合物中加入适量的面粉,进行搅拌,使其被调成糊状。

step3、清洁面部。

step4、直接将面膜涂抹在脸上,时间控制在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左右。

step5、敷完面膜后,用温度适宜的水将面膜洗去即可。

方法三、

首先,你需要准备好制作面膜所要用到的材料,包括鸡蛋、蜂蜜等。

DIY面膜的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step1、对鸡蛋进行处理,借助工具将其打散,使鸡蛋液均匀。

step2、往上一步骤中的鸡蛋中加入适量的蜂蜜,将两者进行搅拌,直至完全均匀。

step3、在每日临睡前,将面膜直接涂抹于面部,随后借助双手,进行反复地按摩,可有效促进我们体内血液的流通。

step4、待面膜变得完全干透后,再取适量清水,进行冲洗,直至面膜被完全洗掉即可。

该面膜每周使用一至两次,效果为佳。

方法四、

首先,准备好制作面膜所要用到的鸡蛋、蜂蜜、鲜苹果汁、椿花油以及面粉等各种材料。

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step1、依次将上述材料放入到事先备好的干净的碗中,进行搅拌,使其调制成糊状。

step2、随后,将其均匀地涂抹在脸部、额头处等部位。

step3、敷十五分钟左右。

step4、用温度适中的清水对脸部进行处理,将其完全冲洗干净即可。

看完以上四种DIY家用面膜的做法,是不是感觉到十分神奇呢?DIY平价面膜的方法和小技巧,你都学会了吗?不要再做懒女人啦!抓紧行动吧!为自己的美丽买单吧!相信你就是明日的护肤小达人!让我们一起见证自己变美丽的时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