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蜂蜜面膜的做法 介绍鸡蛋蜂蜜面膜的4大功效

2015/6/28 14:06:18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蛋蜂蜜面膜的做法1、拿筷子在鸡蛋上敲个洞,洞不要太大,要不蛋黄会跑出来的。2、将蛋清倒进面膜碗待用。3、然后加入2小勺的蜂蜜将其与蛋清搅拌均匀。

自制美白祛斑的蜂蜜面膜

将蜂蜜,蜂王浆,花粉,鸡蛋清,水混合调配成糊状,涂于面部,30钟后用温开水清洗干净,再用鲜蜂王浆少许和少许甘油均匀的涂于面部,这种鸡蛋蜂蜜面膜对清除脸部黑斑及暗疮特别有效。

该注意什么问题

蜂蜜是理想的天然美容剂,自古我国已开始用蜂蜜护肤美容,很多的现代研究表明,内服或外用蜂蜜做面膜,可改善营养状况,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抗菌力,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使肌肤柔软、洁白、细腻,并可减少皱纹和防治粉刺等皮肤疾患,起到理想的养颜美容作用。

上一页123

    鸡蛋蜂蜜面膜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