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红柿蜂蜜面膜功效 美白祛斑让你皮肤光滑透亮

2015/6/28 17:22:17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西红柿蜂蜜面膜功效是什么?番茄蜂蜜祛斑,这是很多祛斑无门的女性朋友们所苦恼的一件事情,脸是女人最重要的部位,大家也想多了解一些番茄蜂蜜祛斑的有关知识。

番茄蜂蜜祛斑:现在大多数人都离不开电脑,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电脑带来的不仅仅是方便快捷,还有越来越严重的脸上长斑问题。当长期对着电脑的你,白净的脸上慢慢的被斑所占领,当为脸上的斑下足血本却得不到效果的时候,是否会 感觉苦闷无助。番茄蜂蜜祛斑,这是很多祛斑无门的女性朋友们所苦恼的一件事情,脸是女人最重要的部位,大家也想多了解一些番茄蜂蜜祛斑的有关知识。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理性去斑,比盲目用药刚有效,一起来看看番茄蜂蜜祛斑,这对急于去除斑的你,也许就是一次美的转机。

番茄蜂蜜祛斑面膜

材料:番茄半个,蜂蜜适量。

制作方法:番茄挤出汁液或者直接榨汁,和适量蜂蜜一起调和均匀,然后涂抹脸部和手部,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一周1-2次。

功效:此方美白效果极好,去油、去黄、消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