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教程大介绍 让你成为与众不同的自己

2017/4/11 16:42:19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名当代女性,化妆基本上已经成为了一项必备的技能,无论是长相精致还是普通的女生,都对化妆品爱不释手,因为它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自信。

今天小编就来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妆教程,让那些因为容貌而觉得自卑的女生可以变得更加自信。在化妆之前,基础的护肤工作是十分重要的,早上起来先用温热水洗脸,将脸洗干净之后就可以在脸上擦爽肤水还有润肤乳和眼霜等等基本的护肤品。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都记得一定要在脸上涂抹防晒霜,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紫外线辐射。

涂抹完防晒霜之后就可以用粉扑开始涂抹隔离霜,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用手来涂抹隔离霜,但是如果用手的话很有可能不会涂抹得非常均匀。然后在肌肤上涂抹粉底液,当然你也可以选择bb霜,或者是气垫bb,这些都是可以的。等到完成了这些之后,就在脸上用粉刷涂抹一层散粉,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定妆效果,可以让你的妆容持续更长时间。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画眼部的妆容,在眼睛处,从浅色一直到深色涂抹眼影,记得眼尾的地方一定要用最深的颜色晕染一下,这样会显得整个眼眶更加深邃。用眼线笔勾勒眼线,然后再涂睫毛膏,记得涂睫毛的时候一定要用z字形,这样会让涂出来的睫毛显得更加自然。

在脸颊两旁的苹果肌处打上腮红,在涂口红之前,先用润唇膏润一下唇,然后再涂口红。这就是最基本的化妆步骤,当然你可以画的更加精细,可以利用修容棒、高光棒、卧蚕笔等等化妆品,让你整个人变得更加的精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