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疙瘩怎么治 小妙招助你快速解决它

2018/1/23 14: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的粉刺疙瘩处理得不好的时候,就会变成痘痘。因此,要在粉刺疙瘩变成痘痘的时候,及时把它消灭掉,避免造成更大的问题。那么,粉刺该怎么样才能祛除掉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892476535242976

粉刺疙瘩是痘痘的前身,很容易出现在鼻子和额头,长粉刺疙瘩的原因和痘痘差不多,可能是由于毛孔堵塞,也可能是因为睡眠、饮食不好导致身体毒素积聚造成的。所以,如果你想解决粉刺疙瘩,你应该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做起。

虽然皮肤清洁很重要,但也要注意清洁方式。清洗过度也会使粉刺疙瘩变得很多,每天洗两次脸就足够。而洁面乳必须选择温和,不能刺激粉刺疙瘩。

来源:图虫作者:216285722650607628

很多人觉得脸上角质层太厚才会长粉刺,所以天天去角质,如果脸上已经出现粉刺疙瘩就不要去角质了,因为一般的洁面产品已经有去角质的功能,再重复多次去角质,容易导致皮肤薄,这时候就不仅是粉刺疙瘩的问题了,会出现很多你想不到的问题。

很多人习惯用手挤脸上的粉刺,这样做非常不好。一般情况下,只要没有受到刺激,粉刺疙瘩会自己消失的,但是如果我们用手挤,反复挤压同一个地方,粉刺就会发炎变得红肿,这样就成了痘痘,这样会留下痘印的。

来源:图虫作者:261959736316133565

要彻底解决粉刺的问题,首先,不能熬夜,早睡早起,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样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减少毛孔堵塞的情况。另外,要注意那些太热或太辣的食物不可以吃,否则也会引起粉刺,清淡饮食可以减少很多皮肤问题。

成熟的粉刺会变成白色,你可以用黑头针把它挤出来。使用无菌的黑头针来挤压出脓肿,然后贴上特殊的痤疮贴,粉刺基本上就被消除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