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丸子头怎么盘发 这个夏天叫你美到爆

2017/7/21 12:47:11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能凸显出女生优美的颈线,也能显出女生清爽纯美的特质。丸子头可以展现出女孩子可爱的一面,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丸子头都是她们的爱。下边教大家几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用手把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用头绳固定好,颜色做好是黑色。拿出头发的二分之一来,把头发拧成麻绳的样子,然后绕在刚才扎好的马尾上盘好。把剩下的二分之一头发,以同样的方法绕在马尾上盘好。把做好的丸子头用手轻轻的扯松,做出蓬松的感觉,喜欢带发饰的妹子可以在丸子旁边佩戴好自己喜欢的发饰,这样一个丸子头就好了。

第二种方法:用手把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用头绳固定好,颜色做好是黑色。把扎好的马尾编成麻花编,在编的时候不能太紧。编好的麻花辫可以用头绳固定,也可以不用。把头发的尾部用手捏住,以刚才扎发的地方为中心,把头发盘起。把盘好的头发用头绳扎好,然后把头发用手轻轻的扯开成丸子形状,再用黑色的卡子来固定碎头发。

第三种方法:同样也是用手把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用头绳把头发固定好,头绳的颜色做好是黑色。把头发散开就像喷泉一样,一个手把所有的头发全部都抓住,在虎口的地方从里往外把头发拉松,直到成为包子的形状,把头发用头绳扎好。碎头发用黑色的卡子固定好,戴上喜欢的配饰。大家在弄丸子的时候一定要轻扯,然后弄出蓬松感。

手残党的妹子们也可以在家轻轻松松的弄出可爱的丸子头了,这几款丸子的编发是不是很简单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