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的牛奶可以做面膜吗 结块牛奶容易致过敏

2015/6/28 17:38:26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期的牛奶可以做面膜吗?过期的牛奶可以用来做面膜滋润皮肤,起到美容作用。不过过期久了的不要用。如果过期的牛奶如果已经结块,会产生大量细菌,容易造成过敏。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可能会遇到牛奶过期的问题,将至丢弃又觉得可惜,食用的话又显得的不安全,这是一个很尴尬的问题,这时,有的爱美的朋友可能会问过期的牛奶能不能利用起来,用来做面膜,这样既不浪费,又不用担心牛奶的质量问题,那么,过期牛奶能做面膜吗?

我们知道牛奶被誉为“白色的血液”,这可以充分说明牛奶之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是我们无法想象的,对于过期的牛奶,不想浪费的话,用来做面膜是可以的,牛奶之中含有的物质并不会说因为过期而立刻变质。

牛奶可以用来洗脸或做面膜..牛奶自古便被称为护肤佳品。不过,真正能像古代贵妇那样天天用大量鲜奶洗澡的人毕竟是少数,绝大多数人都会用已经过期、不能饮用的牛奶进行护肤。不过你知道吗,这样的做法歪打正着,过期牛奶护肤效果并不比鲜奶差。

过期的纯牛奶和新鲜纯牛奶比较,过期牛奶会产生乳酸,这属于果酸的一种,可以软化角质,具有保湿的作用。过期的牛奶可以用来做面膜滋润皮肤,起到美容作用。牛奶内含有大量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用来涂抹皮肤可以有效改善干燥、无光泽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