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养手的方法有哪些 10个小秘方养出玉手

2016/6/4 14:15:0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把心思都花在了面部护理上,忽视了手部肌肤的保养。其实,手部是我们的第二张脸,而且因为其长期暴露在外,经受日晒和辐射,所以更容易显出老化现象。

很多女性把心思都花在了面部护理上,但是却总是忽视了手部肌肤的保养。其实,手部是我们的第二张脸,而且因为其长期暴露在外,经受日晒和辐射,所以更容易显出老化现象。如何保养手部?
1.勤抹护手霜。
每次洗手后,把双手彻底擦干,再抹护手霜,可以在办公窒、家中的厨房、卫生间等地方都放上护手霜,洗手后马上涂抹。这样坚持下去,手部就不会干裂,而且会长期保持滋润的感觉。
2.改用多脂香皂洗手。
尽量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性的洗面奶洗手,洗手后立即用毛巾擦干,涂上护手霜。有时间可以轻轻按摩手部让护手霜更好的吸收。
3.皮肤需要酸性保护。
每天一次擦干手,然后在食醋中蘸一下,可以使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酸性保护膜,对手的保护作用很好。
4.敲击促进血液循环。
打字、弹琴或用手指在桌面上轻轻敲打有助于促进双手的血液循环,同样的方法,也适用于冻疮的治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