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经典发型100例  清雅气质打造美新娘

2015/6/29 11:42:52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娘经典发型大多跳脱不了盘发、卷发、短发甚至马尾等一些经典造型,根据自己的头发长短、个人气质风格选择适合的发型,便能突出并强化个人新娘造型,甚至在此基础上...

新娘经典发型大多跳脱不了盘发、卷发、短发甚至马尾等一些经典造型,根据自己的头发长短、个人气质风格选择适合的发型,便能突出并强化个人新娘造型,甚至在此基础上稍加变化,就绝对能保证安全不出错又浪漫唯美。所以,掌握新娘发型的“基本款”异常重要,下面爱结带你领略12种新娘经典发型,选择你爱的那一款,勾勒自己的时尚新娘造型吧!

方法/步骤
花朵点缀风情
一朵花打造迷人风情的性感新娘?美丽通常是简约的另一面,简单中创造完美的细节,不仅需要性感新娘本身的气质魅力,还要依靠造型师的精心装扮。性感新娘不是单纯的吸引力,还有更多对于艺术气质的诠释和对于自然本身的美好想象。
新娘经典发型:12款经典发型打造唯美经典
典雅钻饰发带

高贵典雅,莫过于步上红毯时灯光璀璨下的耀眼新娘,为了成为焦点中的焦点,很多新娘会选择钻饰单品。但其实,极致做法莫不如选择一款钻饰发带,一来呼应耀眼婚纱,二来可以修饰发型上的不足,但要注意发带的佩戴以压住1/3耳朵为最佳位置,这样才能有效修饰脸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