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膏的使用注意要点有哪些? 一般的脱毛方法有哪些

2015/12/16 10:24:01 作者:M-zhe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身体上的毛发,一直都是让女性甚至一些男性所苦恼的,对于大部分男性来说手、脚甚至是腋下的毛发是没有关系的,不会让他们产生不愉快的感觉......

我们身体上的毛发,一直都是让女性甚至一些男性所苦恼的,对于大部分男性来说手、脚甚至是腋下的毛发是没有关系的,不会让他们产生不愉快的感觉,甚至会让一些女性觉得这是某种男人味。但是女性却不一样,女性追求的是干净嫩滑的视觉效果。而四肢与腋下的毛发,却让我们女性同胞看起来脏兮兮的,对于一些雄性激素偏高的女性更是如此。所以,一般女生到达了一定的年龄以后,大部分女生会开始选择脱毛,而为了达到脱毛这样的效果,市面上一般有以下几种方式。

一、用专门的女性剃刀来剃除,但是这种方式会让我们被剃除过的毛发,越长越粗。而且,这种方式下除的毛,长得很快,所以剃除的频率十分高。

二、去专门的店做激光脱毛手术,通过多次激光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这种方式也是女性所青睐的。

三、是脱毛膏,脱毛膏是一种化学药剂,它是利用化学物质来溶解我们人体表皮的毛发结构,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它的主要成分是巯乙酸(钙),这种化学物质,只适合一些比较怕痛而皮肤却不会轻易过敏的朋友。

那么脱毛膏使用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在我们需要脱毛的部位,若是毛发较长的话,我们需要先用小剪刀,这里最好使用安全剪,防止我们娇弱的肌肤受到伤害。

2.若是需脱毛部位有破损和伤口的话,是不能够在此部位进行脱毛的。

3.面部以及隐私部位请慎用,并且小编不建议使用。

4.在使用脱毛膏前,请在脱毛部位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