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怎么剪好看 韩式空气刘海超百搭

2015/6/29 21:55:33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甜美的空气刘海发型,长发直发与柔黑亮丽的发色搭配起来显出一种清纯的气息出来,特别适合学生妹子的一款发型,长发披肩尽显一种甜美与个飘逸感,十分唯美。

无刘海发型可以显出气质感,露额发型显出清爽,可是对于刘海的作用却也是不能抹掉的,有的发型与刘海搭配起来更显气质与个性,而韩式空气刘海的出现又掀起一阵刘海潮。夏天刘海怎么弄好看,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刘海是很多MM最爱的发型,可以夏天厚厚的刘海就成了很多MM的负担,那夏天怎么弄刘海,既好看又清凉呢,无刘海发型可以显出气质感,露额发型显出清爽,可是对于刘海的作用却也是不能抹掉的,有的发型与刘海搭配起来更显气质与个性,而韩式空气刘海的出现又掀起一阵刘海潮。一款甜美的空气刘海发型,长发直发与柔黑亮丽的发色搭配起来显出一种清纯的气息出来,特别适合学生妹子的一款发型,长发披肩尽显一种甜美与个飘逸感,十分唯美。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