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常识在这里 有你想知道的吗

2017/8/22 9:22:14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得不说现在的科技真的是很发达,激光祛斑已经不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了。只要有问题,那么人们就一定会找到解决的办法。为了漂亮,很多长斑的人都会去做激光祛斑

激光是一个了不起的存在,它强大的功能帮助人类解决了很多难题,如今医疗上已经少不了激光。而激光祛斑的原理是一定波长的激光穿透皮肤,对病损部的肌肤位进行色素治疗,使色素自行消散。不同波长的激光作用不同,对皮肤中不同色素的作用也不同。

有做激光祛斑想法的朋友,在手术前了解注意事项,做好充分准备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手术过后的恢复时期对手术的结果影响很大。今天就来看看我们应该了解的激光祛斑小常识。

在决定做激光祛斑手术之前,我们应该多考察几家医院,选择安全、价格低、服务好的。你也要知道激光祛斑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具体要看个人情况。而且每进行一次都会有一个恢复期,大约是3个月,所以要给自己留好时间,不要到时候不知所措。

重要的是手术过后,恢复期脸上会结痂,这时候要注意,不要人为地将它弄掉,这样会留印。术后几天动作脸部不要太大,也不要用刺激性护肤品,连脸都不能洗,用湿棉签或纸将没有进行治疗的皮肤轻轻擦拭即可。术后医生可能会告诉你,用红霉素擦拭患处会恢复得更快。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术后几个月内都要注意防晒,尽量少出门,以免色素沉积。

了解了激光祛斑的小常识后,是不是对这个手术更有信心,不再向以前那样害怕了呢?小编希望每个爱美的人都越来越漂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