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脱毛效果怎么样 蜜蜡脱毛要注意什么

2015/6/30 15:44:46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朋友都喜欢用蜜蜡脱毛,因为它既简单又安全。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蜜蜡脱毛品牌很多人都不了解,蜜蜡脱毛怎么样?,下面我们来了解蜜蜡脱毛怎么样,脱毛蜜蜡使用方法。

脱毛不可过于频繁
除毛后你可能一看到毛发冒出头来,刺刺的就浑身不自在,要立刻再刮、再拔,或者预约激光、彩光疗程。大家应该注意,脱毛不可过于频繁。激光、彩光疗程每次宜相隔6——8周,才可达致理想疗效,期间只可使用剃毛刀刮毛,对付细小毛发。每次蜜蜡脱毛或以脱毛膏护理之间,最少要相隔4周,比坚尼区域和腿部等毛发比较幼细的部位,可以等到约6mm长,而粗硬的毛发则要留到12mm长,才能开始另一次除毛疗程。
脱毛后的腋下不可使用止汗剂
脱毛后要仔细看看有否在腋窝留下损伤,基本上需要待脱毛位置的皮肤镇静过来,没有出血或伤口,6——12小时后才可继续喷用止汗剂。
早上洗澡后除毛较佳
在洗澡后除毛比较省时,但是在早上洗澡后却不是脱毛好时机。因为腿部会于睡眠时变得浮肿,隐藏较短小的毛发。因此,在晚上除毛效果更好。

上5页上一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