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质真苦恼 怎么护理才能不枯燥

2017/11/1 11:19:14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卷发可能并不每个人都想拥有,比如自然卷就会让人十分抓狂,自然卷蓬松卷曲,不仅十分显老而且还很蓬松,让人显得很邋遢,但是如果打理的好就不会有这些烦恼了。

卷发可能是女生都会喜欢的一款发型,但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希望拥有一头自然卷发的。自然卷发受到人体的基因影响,头发自出生以来就呈现卷状,天生自然卷的头发从发根开始就是卷状,并且呈现出不规则的卷发形状。

烫出来的卷发会让头发蓬松,让稀疏的头发显得有厚度,可是自然卷发就会让头发显得毛躁和凌乱,所以这就是那么多自然卷困扰苦恼的原因。自然卷发是先天就有的形状,我们决定不了,但是为了更加美观,我们可以在后期上进行一部分修饰从而使其达到美观的效果,那么自然卷发质有哪些可以尝试的发型呢?

1.拉直发。对于自然卷的人来说,直发可以说是一个梦想,好在现在的发型技术比较发达,烫卷拉直都不是难事,想要一头直发,可以直接去理发店做一个拉直。拉直的头发虽然不是长期性的,不过一般拉一次就可以管1—2个月,直到发根的卷发再次长出。

2.马尾辫。自然卷的头发都是呈凌乱蓬松的样貌,所以为了让头发看起来没有那么杂乱把头发整个扎起来是个比较好的选择,不过头发扎好后还需要一个辅助工具—发胶。

因为自然卷的头发不去直发顺畅,加上会有很多较短的杂发参杂在其中,所以肯定不如直发看着舒服,可以在额前的头发上涂抹一点发胶,然后用梳子从前往后把头发梳理一遍,让发胶自然融合到头发里。

3.编发。编发也可以避免自然卷的毛躁,不过同样需要用发胶将头发拉直定型效果才会更好。

除了改变发型外,自然卷发也需要注意到护理的问题,自然卷原本就是杂乱、蓬松的性质,所以在选择洗发用品时,不要选择干燥质地的,经常在家做做发膜,吹完头发之后记得上一层发油,都可以起到滋润头发的作用,有助于缓解自然卷法,避免毛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