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药内服超级美白法 内服中药全身美白秘方

2015/6/30 16:30:36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服中药美白配方。美白保湿用品只是让你保持现有的肤色,或者是将晒黑和晒伤了的皮肤还原。中药美白则会让你让你从内而外彻底变白。小编给您美白秘方。

内服中药美白配方。美白保湿用品只是让你保持现有的肤色,或者是将晒黑和晒伤了的皮肤还原。中药美白则会让你让你从内而外彻底变白。

1、玉蓉散

【组成】白蔹、白芷、细辛、白蒺藜、白术、甘松、白僵蚕、白芨、白莲心、白茯苓、白附子、薏苡仁各50G、檀香、防风各15G、白丁香30G、珍珠粉依喜好、薄荷10G

【功效】镇静、美白肌肤

【制备】全部打成微末

【用法】调和蛋青或清水,敷脸

个人心得:在网上流行着很多个版本的玉容散,唯有这一个是真正的、当年慈禧太后每天使用的药方。里面本来还有一些医治风湿的药,已经被去掉了。这个药很耐用哦,我制了200克,用了两个月,每天都用哦!皮肤一天比一天白嫩!里面含有薄荷会让脸有凉凉的感觉,对于晒后镇静、防痘都有一定的作用。

2、莹肌如玉散 【来源】《普济方》

【组成】楮实150克,白芨30克,升麻250克,甘松21克,白芷,白丁香、砂仁各15克,糯米末600克,山奈9克,绿豆150克,皂角900克(去弦及子)。

【功效】润泽肌肤,去垢除斑。

【制备】上药共研为末,和匀。

【用法】常用敷脸

个人心得:这是明朝时为一位贝勒研制的专用药。古时候的人也长痘痘嘛~而这一个药方是专用以清痘疤的,同样的对于去斑也有很好的效果哦!可润滑肌肤,荡涤去垢,又可祛风除湿,对面部皮肤粗黑、黑斑或粉刺有一定治疗作用

3、百效洗面药 【来源】《外科百科金书》

【组成】皂角60克,升麻16克,楮实10克,绿豆、白芨、白芷。天花粉各2克,甘松、山奈、砂仁、白丁香各5克。

【制备】共研成细末

【用法】以水研为浓汁涂洗面部。

【功效】此散专治去黑黯、粉刺、风疮及皮肤瘙痒。

个人心得:涂在脸上时会觉得很辣很辣,所以只要快快地打圈按摩几次就可以洗掉。用过之后皮肤立刻会变滑,变白净,非常有效!但干性还有敏感皮肤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