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下方上火长脓包怎么办 多吃瓜果蔬菜去火和排毒

2015/12/3 12:20:56 作者:CY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上火引起的鼻子上长脓包的原因,在生活中想要预防它也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我们注意自己的饮食问题,并且不要经常熬夜就可以了,同时我们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降火的食物。

可能有一些朋友在平时吃太多上火的食物会导致鼻子上面出现长脓包的问题,而且脓包会呈现红色。对于上火引起的鼻子上长脓包的原因,我们在生活中想要预防它也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我们注意自己的饮食问题,并且不要经常熬夜就可以了,同时我们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降火的食物。

可考虑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也可将新鲜的梨去皮剖开去核加入适量冰糖放入锅中隔水蒸软即可食用主要是抗感染治疗,可以吃点阿莫西林,头孢他美酯之类的抗生素治疗,另外可以外用点红霉素软膏,如果说脓包较大,那么最好是到医院就诊,清创消毒,必要时切开排脓或者抽取脓液。

注意平时调理,酒糟鼻需要忌食辛辣、酒类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不宜在夏季、高温、湿热的环境中长期生活或工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