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化妆步骤 美容师轻松教你学化妆

2017/5/1 16:07:11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好化妆首先要挑选正规高品质的化妆用品。首先要做好基础肌肤护理,对面部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清洁。其次是做好眼部化妆,是选择一款合适的唇膏为唇部增色。

女性想要拥有靓丽无瑕的容颜,除了天生丽质外,还要讲究化妆效果。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对化妆步骤比较陌生,但是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熟悉,就会熟能生巧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化妆的最高境界就是丝毫看不出妆容的痕迹,学好化妆首先要挑选正规高品质的化妆用品,这样涂抹在面部才能发挥出最佳的效果。那么具体来说怎么化妆步骤有哪些呢?

首先要做好基础肌肤护理,对面部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清洁,用温和洗面奶将肌肤深处的油脂和污垢迅速溶解出来,只留下干净清爽的肌肤。再在面部均匀涂抹隔离霜产品,边涂边用指腹在面部做打圈按摩。然后在脸上适量刷一些BB霜,对于眼部要进行特殊的护理,将一点遮瑕膏涂抹在眼睛下面,轻轻拍打直至其全面吸收。

眼部化妆也是非常关键的步骤,顺序是从眉头部位开始描画,将眉毛的颜色加深加浓,每一根都要描画到位。之后就是眼线部位的妆容,现在最流行的便是采用防水眼线笔或眼线液,注意在描绘的时候要讲究中间粗两头细的原则。

如果自己的眼部肌肤很容易出油,建议选择眼线液笔较好,这样便不容易出现晕妆的现象,再在睫毛部位涂抹上亮黑色的睫毛膏,这样会让双眼看上去更加立体动人。最后就是根据自己肤质,选择一款合适的唇膏颜色,为面部妆容带来画龙点睛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