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 清爽精神又时尚

2017/9/13 0:02:13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炎夏日,铲两边的短发发型深受男生喜欢,十分清爽又不失时尚。不过,简单的铲两边也有多种造型,其中的多种变化你清楚吗?快来看看这三种风格有没有你看上的!

清爽夏日,很多男生都会选择两边铲平,头顶头发稍长的发型。这样的发型既凉爽轻快,又不会因为头发太短显得没有造型,相反中间长发部分十分多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让中间长发部分做不同的造型,根据个人需要而定。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几组不同风格类型的两边铲平短发造型。

(1)油头造型

一丝不苟,丝毫不乱的油头,在以前是一干上流人士的专属,十里洋场的纨绔子弟的心头爱,梳了以后让人立刻变得精致体面起来,充满了雄性荷尔蒙气息。不过随着时代的变迁,油头也不再是上流人士专属,而且发展出各种不同的类型。把两边铲平的油头保留了原本的精致的同时,减少了油腻感,增添了清爽,显得更加年轻。

不过,要做这种造型,头发长度需要稍长一些,这样向后拨的时候线条才会显得利落,发色也不适宜太跳脱,否则会减少了油头的成熟内敛的质感。

(2)只剃鬓角的清爽短发

这种发型比较适合在校的学生,可以选择短到露出额头,也可以留上刘海。乍一看就是比较普通的男生短发,但两边鬓角踢掉后就一下子变得不普通起来,也显得更加清爽,还可以把中部长发稍稍烫卷。这个发型,就像是校园里女生们偷偷喜欢的清新少年。

(3)莫西干造型

张扬的莫西干造型,很适合个性独特张扬的男生,很凸显自信与个性。并且操作很方便,用发蜡把中部的头发立起来便可以了,至于长短看个人喜好,也可以尝试各种发色,也可以用剃刀在两边鬓角剃出图案。不过要注意的是,莫西干发型会拉长脸部线条,脸型较长的男生需要慎重考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