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脸适合扎高马尾吗 须知10点注意事项

2015/7/1 11:07:54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脸型在选择发型上也有所不同,时尚界都喜欢巴掌小脸,那我们方脸美眉或者是圆脸美眉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适合方脸、圆脸的DI Y韩式编发,赶快来……

不同的脸型在选择发型上也有所不同,时尚界都喜欢巴掌小脸,那我们方脸美眉或者是圆脸美眉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适合方脸、圆脸的D I Y韩式编发,赶快来围观吧!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韩式编发教程图解
先来看下效果图,有没有让你们心动呢?向内翻卷的蓬松刘海,让脸部更有立体感,脸颊两边留下的卷曲头发,巧妙修饰你的脸型,再加上好看的头饰,想不美都难。有点自然卷的美眉也可以看过来哦,可以帮你改造一下。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韩式编发教程图解

Step 1:首先梳头发,将头发理顺。虽然头发我们每天都在梳,但是你真的会梳吗?教你一个小技巧,当头发打结梳不开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护发素兑水沾湿头发后,再用梳子梳头,头发很快就能梳开了,是不是很实用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