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肤色黑染什么颜色头发 这几种你了解吗

2018/1/10 12:55: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比较黑的女生在选择衣服,配饰,甚至染头发的发色都会比一般的女生要小心翼翼一些。万一不小心把头发染错了颜色,把本来就不白的皮肤显得更黑了,就成悲剧了。

皮肤黑的女生要染什么颜色的头发才能显得皮肤白呢。下面小编将介绍几个适合皮肤黑的发色。

红棕色是一个对黑色皮肤很友好的发色。它能够把女生的皮肤衬托得白皙的同时,还可以显得肌肤嫩滑细致。

暗色系的棕色中带有暖色系的红色,能够给人暖暖的梦幻感。红棕色还能提亮肤色,显示出女生的好气色,使女生看起来带有点小性感。

巧克力发色也是一款不错的显白发色。它很适合皮肤黑的妹子提亮肤色,看起来甜美又有魅力。同时,巧克力色低调又亲民,看起来还有时尚感,和各种服饰、妆容的搭配也不挑,可以说是肤色黑的妹子的流星了。

接下来是同样可以拯救黑皮女生的深棕色。深棕色比纯黑的发色看起来更有气质,低调的光泽感隐隐带给人高档次的气息。

深棕色在显得肤色白的同时,还能为肤色较黑的妹子打造一种专属的气场。各位因为皮肤黑而不敢轻易尝试的妹子不容错过哦。

亚麻灰色是今年的流行色,它对于黑皮妹子的友好程度也是可以接受的。亚麻色自带温暖的文艺范,加上灰色的冷艳,完全不用担心满大街都是一样的发色了。

这款亚麻灰在衬托肤色白皙的同时,也能够营造处时尚潮流的风格,非常适合走文艺路线的肤色黑女生。

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发色,不仅能够显得气质佳,还能展示与众不同的个人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