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扎马尾好看又简单又蓬松  蓬松扎法简单显别致

2015/7/1 11:12:44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长长的头发绑成一个马尾,不但清爽舒服,还能展现出精致秀美的五官。可是随意绑起又显得过于单调。那马尾怎么扎好看?下面爱美小编教大家几款别致的马尾扎法。

将长长的头发绑成一个马尾,不但清爽舒服,还能展现出精致秀美的五官。可是随意绑起又显得过于单调。那马尾怎么扎好看?下面爱美小编教大家两款别致的马尾扎法,随意的造型简单又别致,保你一学就会。

第一款:饱满的头发在上层分出了三股扭转的头发,质感别致,扎成一个侧边马尾,随意绑上一朵配花都显得精致无比。

马尾扎发步骤:

Step1:将头发从中分成左右两部分。

Step2:将右侧的头发梳理至耳朵旁绑成一个简单的马尾。

Step3:右侧的头发按照1:2的比例从上向下分成两部分。

Step4:将上部分头发蓬松扭转后缠绕右侧绑好的马尾。

Step5:将左侧下部分头发分成均等两束,再吧上部分头发扭转后同样缠绕马尾。

Step6:将最下边的一束头发同样扭转,再缠绕马尾,再用发带固定马尾,扎上花饰,这款马尾就扎完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