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小辫子发型扎法   14个好扎法推荐

2015/7/1 12:25:10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妈妈们总是想把自己的宝宝打扮的最漂亮,但除了有一套漂亮的儿童装外,绑一个好看的儿童发型也是不可少的哟,下面几款儿童发型扎法发型希望能让你的宝宝更出众!

妈妈们总是想把自己的宝宝打扮的最漂亮,但除了有一套漂亮的儿童装外,绑一个好看的儿童发型也是不可少的哟,下面几款儿童发型扎法发型希望能让你的宝宝更出众! 小孩可爱的形象是我们都非常喜欢的,而且我们会很喜欢小孩的天真烂漫,还会用最纯真的语言跟他们交流,但是儿童漂亮的小辫子是怎样的扎出来的呢?我们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惑,这时有一个小孩的辫子扎法介绍就好了,不用着急,这里就有你想要的,儿童的小辫子是非常漂亮的,掌握了这样一款好看的小辫子扎法就能为你的小孩打造出不一样的形象。女童小辫子的扎发给你一个不同的视觉体验!
双马尾麻花辫扎法:国外小女孩经常采用的发型扎法,将长发编成两个双麻花辫放在胸前,结合着天生好看的发色,营造出小大人的造型感!

田园风扎法:在头顶编一个麻花辫发箍发型设计,再将剩下的头发编成麻花辫侧放在肩头,田园味很浓,真正邻家小妹的造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