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扎马尾好看又简单又蓬松 提升气质必不可少的武器

2018/2/14 9:21: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特别喜欢扎蓬松马尾,特别时尚青春。马尾是各个年龄段的姑娘们都喜欢用的一个发型,是提升气质必不可少的武器。和小编一起学习扎一款简单又蓬松的马尾吧!

来源:图虫作者:-

马尾是各个年龄段的姑娘们都喜欢用的一个发型,很多女生特别喜欢扎马尾,特别时尚好看。这款发型一直都很受女生们的青睐,是女生提升气质必不可少的武器。那么和小编一起来学习扎一款简单又蓬松的马尾吧!

扎蓬松又简单马尾的方法如下:长发扎成高马尾,再从侧面拿出一撮头发,从马尾后面打结,看上去很简单,然后又很淑女,在马尾发稍涂抹少许弹力素,这样就可以营造出蓬松可爱的马尾了,显高又显瘦,更具有潮流范。

扎马尾这种发型的时候,头发的时候把头发梳的蓬松一点,然后靠近发际线的头发梳的向后一点,耳边的头发要保持蓬松一点,这样扎起来的头发显得特别自然。随意散落的发丝显得格外的柔美,马尾再稍微卷一下,显得特别有活力,这种发型不会影响到工作,而且显得很干练,还透露着一种时尚优雅,让你更具女人味了。

一个简单的女性发型,可以省下大量的时间,不是妩媚又大方。把头发梳得顺直的,扎一个平常的马尾,梳子将马尾从上到下,从发梢到发根,重复两到三次,就能够打造一个蓬松的马尾。再搭配一个好看的妆容和服饰,既高雅又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扎马尾这种我们女生非常熟悉的发型,简简单单就可以打造一个很漂亮的造型。一般女生都会的,我们也可以把栗色头发扎一个高高的马尾,不需要过多的装饰,把头发撩拨蓬松一点,就显得特别活力,美观又很简单。这款蓬松又简单的马尾很受男生的追求和喜爱呢。

扎马尾的时候,不要过于死板。扎一个好看的马尾,还可以用梳子把头发梳成中分的刘海,再把两边的头发扭转一下,用发夹固定在后脑勺,这样让额头看起来较饱满,再用手轻扯蓬松点。将扭转的发束集中到后脑勺,和剩下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把固定的发夹拿掉,再撩拨下头顶的头发,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蓬松马尾发型了。

扎马尾还可以有很多方法,像偏分设计的侧马尾就非常好看。只要多花点心思。简单又好看。将头发侧分梳理好,然后取少的一边取出两根发束扭转,在这过程中不断加入新的发束,放到后脑勺另一侧,将头发多的一边也进行扭转缠绕,最后将边的发束集中用橡皮筋扎成侧马尾,用一小束头发遮住橡皮筋。稍调整一下,轻扯头顶的头发,这样头顶显得蓬松饱满。

来源:图虫作者:-

扎一个简单又蓬松的马尾,还可以将头发分三七分刘海,三分的头发放在耳后,然后取七分刘海中的一束头发编成一个麻花辫,再将所有头发绑到脑后勺扎一个简单马尾,再用手轻扯一下马尾,使其变得蓬松。显得自己特别的活力四射,又不失小性感。

这几款简单又蓬松的扎马尾方法,能够让你的马尾变得更加漂亮。学习小编介绍的这些方法,让你改变平常的马尾扎法。觉得实际中特别有用的话,就赶紧收藏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