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扎马尾好看又简单又蓬松  这些方法你一定不知道

2018/1/27 13:59:12 作者:W-do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好看的发型对一个人的气质有很大的改变,女生更注意自己的形象。马尾是女生们的一个永不落后的发型,简单又不乏时尚。你喜欢吗?那么怎么扎马尾好看又简单又蓬松呢?

发型千千种,你爱哪一种。马尾、丸子头是女生们出门既方便又时尚的简单发型。而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下女生们的马尾。马尾可谓清纯的代表,现在影视剧中,偶像剧的女主角,发型师都很喜欢扎马尾这一发型。电影《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中,当沈心怡扎起马尾时,男主的眼睛亮了。而小编今天就来教教你怎么扎马尾好看又简单又蓬松。

首先就是高马尾。高马尾有干净利落的感觉。我们要弯腰把头发往前弄,一定记得要把头发弄成蓬松的样子,不要太紧,用皮筋扎起来,再用手好好梳理梳理。一个简单的马尾就完成了。耳朵两侧留一些碎发,更好的修饰脸型。搭配大火的空气刘海,染一个棕色的发色,简直太完美了!很多明星在综艺节目中都是这种马尾,减龄又时尚,你不爱吗?

下面我们再来说一下低马尾。低马尾也比较简单,不用梳子,用手就可以,把头发全部弄到后面,不要扎太紧,把头发往外揪一揪,弄成蓬松感。和高马尾一样,耳朵两侧留一部分头发,用夹板娟成卷儿,这样一个简单的低马尾就完成了。

通过小编的简单介绍,你知道怎么梳马尾了吗?高马尾、低马尾你喜欢哪一种呢?可以随意切换的。只要颜值在,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你觉得小编说的对不对呢?快去扎你的马尾吧!漂漂亮亮的出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