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渐变的过程  2款超简单美甲美丽过夏天

2015/7/1 11:15:05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渐变的风格潮流已经渐渐蔓延到了美甲界,打造一款渐变美甲,一定会让你在这个春天有不一样的收获。准备:基础底油、可以打造渐变效果的一组甲油、化妆海绵、剪刀.

如今春天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各位MM也开始留意于如何更好地装扮自己。于是各种服饰装扮也渐渐变得艳丽起来,而人人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随着美甲越来越热,女性对于美甲已不再单纯地追求于简单的修饰。美甲步骤是怎样的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美甲的一些基本步骤吧。

美甲步骤之指甲油怎么涂抹均匀

想要打造与众不同的美甲造型,首先要做的就是将基本的美甲步骤弄清楚,比如指甲油怎么涂抹才会均匀有光泽,这看似简单的第一步,却关系到整个美甲的视觉优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关于指甲油的涂抹技巧吧:

1.先用去角质化妆水轻轻擦拭指甲表面,确定指甲表面的污垢清洁干净后再涂抹底油。
2.等待底油干透后,开始慢慢地涂抹彩油。用小刷子蘸取甲油,在瓶口轻轻刮掉多余的甲油,然后在指甲靠近底部的部位,轻轻点一滴。
3.用指甲油刷从起笔的位置慢慢推刷到指甲的底部。
4.然后从底部慢慢移动至指甲上部。
5.再次回到指甲底部,从中间出发,由上而下刷侧面。
6.同样的方法将另一侧也涂抹一遍。
7.等待甲油干透后,再用如上的步骤刷第二层。
美甲步骤之法式黑色美甲的画法

法式黑色美甲给人的感觉,一直是优雅而不失时尚。然而想要在这样的传统美甲造型上玩出新的花样,确实是需要学习如下的美甲步骤。
准备:基础底油、哑光色黑色甲油、光亮型黑色甲油。
步骤:在底油干透后,均匀涂抹一层哑光色黑色甲油,等到第一层哑光甲油干透后,再用透明的亮油轻轻刷在指甲的前端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