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图片集合 看看你究竟适合哪一款

2017/4/21 20:52:2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女生短发的的流行程度一直火热,可能短发更加能够彰显一个人的个性,并且相比较于长发,平时也比较好打理,比较省事。但但是短发发型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五官去选择。

似乎每一个剪了短发的女生,对于剪头发这件事情像是着了迷一样,头发似乎是越剪越短。因为短发的发型更能够让人的个性凸显出来,但不是所有的短发发型你都会适合,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五官特征和穿衣风格去选择。面对不同风格的短发发型,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选择,那就根据短发图片呈现出来的风格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吧。

中分略带微卷的短发,营造法式浪漫。很多人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身上可以随处散发着一直优雅浪漫的气质。而关于言行举止的优雅则需要大家去高要求自己,外在的优雅可以通过平时的装扮体现出来,比如说中分略带微卷的短发就能够帮你打造一种法式的浪漫,更加温柔妩媚。

短碎发的波波头,清爽不挑人。其实短发对于人的五官比较挑剔,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轻易的去尝试一些短发,为了保险一点,可以选择短碎发的波波头,整个人会看起来比较清爽,并且对于脸型的要求不是特别高。

露耳的清爽短发,帅到让人惊讶。露耳的清爽短发不再是男生的专属了,可能有些女生比男生还要适合,并且更显帅气,这款发型给人一种干练精致的感觉,整个形象看起来干净舒适。从图片看这款发型可以知道,它对于人的五官要求比较高,需要脸型比较小巧,五官精致的女生才会更加的好看,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尝试这款发型。

其实短发对于发质的也有一定的要求,如果你的发质偏硬,发量较多,建议剪短发的时候不要剪的太短,打理起来特别的麻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