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磨砂指甲油的优点有哪些呢  要注意些什么

2015/7/1 11:53:09 作者:O1-guo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磨砂指甲油脏了怎么办指甲油的话可以重新上一层磨砂亮油,如果涂完一般指甲油,然后用颜料画上图案,,画图案的地方也会是无光的吗?但是不能在上面涂光滑的东西.

磨砂指甲油脏了怎么办指甲油的话可以重新上一层磨砂亮油,甲油胶可以上一层磨砂封层,再照灯就好
如果涂完一般指甲油,然后用颜料画上图案,再涂上无光指甲油,画图案的地方也会是无光的吗??
还有,在无光指甲油上图透明指甲油,是不是就变成一般的效果了呢?无光甲油上涂亮油就失去原来的无光效果了~
无光甲油涂在什么上都是无光甲油~
但是不能在上面涂光滑的东西.
关于磨砂指甲油啊。为什么刚涂得时候很磨砂,可是过了一上午他就有点光了呢。玫粉色的
因为手上有油呀。
出汗,或者别的油性物质碰到了,他都会变亮,摸起来也不粗糙了,越来越细。
一方面它经过磨擦上面的微小凸起会变平。一方面油脂会使它变亮。
一般洗手的时候用肥皂好好洗洗又会重新磨砂,但效果还是不如刚涂上的时候。
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5款让皮肤瞬间增白指甲油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