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排行榜 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2015/7/1 15:37: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排行榜

 


7.jpg

    防晒霜排行榜第六名:Avene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SPF30+

    性质:物理防晒

    SPF:30+    

    功效:防 晒美白双重效果兼备,切实守护夏日骄阳下的肌肤。利用汉方矿物薄膜温柔地包裹住肌肤,有效阻隔紫外线侵扰,温柔而坚定的守护着肌肤。雪肌精防晒乳具有超高 的防晒指数,不仅能够阻挡致使肌肤弹性降低的紫外线uv-a,也可阻断加快日晒侵袭的uv-b,维持肌肤的健康和白皙。

    推荐原因:高丝雪肌精的产品MM们早就有耳闻或者亲身体会过吧,没错,美白效果一直是高丝雪肌精的王牌,它家的防晒乳不止有防晒作用,还能美白,一举两得。

    不足:系数过高,比较适合户外使用,长期室内的MM就要考虑了。

8.jpg

    防晒霜排行榜第七名: 曼秀雷墩 新碧轻透防晒水凝乳 SPF30+

    性质:物理+化学防晒

    SPF:30

    功效:抵挡阳光每日的侵害,同时又能享受隔离霜轻盈舒适的质感。帶有淡淡的色调,而且不含油份,清爽自然,涂抹极为容易,迅速被皮肤吸收,适合任何肌肤类型,为肌肤帶來清新、天然的哑光效果。

    推荐原因:哑光效果自然,涂上脸部不会有油腻的感觉,清爽是MM选择防晒霜的一个重要标准吧。


9.jpg

    防晒霜排行榜第八名: 倩碧 日用清爽防晒隔离霜

    性质:化学防晒

    SPF:24 PA++

     功效:蕴含天然植物美白萃取物、维他命复合物(维他命B3、维他命原B5、维他命E)和防晒因子的配方,美白滋养肌肤同时提供防晒保护。帮你对抗多种肌肤问题,达 到由内而外的嫩白,肌肤净白润泽,像牛奶般嫩白。 蕴含天然植物美白萃取物的配方,帮助肌肤焕发美白光彩; 能同时抵御UVA/UVB(SPF24、 PA++),帮助抵御紫外线的伤害, 帮助减少肌肤被晒黑问题;滋养肌肤,让美白效果更完美; 

    推荐原因:质地很薄很轻盈,易涂抹,没有粘腻的感觉。


10.jpg

    防晒霜排行榜第九名:玉兰油OLAY多效美白防晒霜

    性质:化学防晒

    SPF:12 PA++

    功效:FANCL防晒隔离乳12号全方位为肌肤筑起高密度及高效反射防晒圈,全面阻挡UVA及UVB。性质特别温和,适合婴孩(6个月大或以上)及脆弱肌肤人士使用。含持续保湿、抗氧化及护肤成分,质感如乳霜般柔滑,保持肌肤润泽健康。

    推荐原因:非常适合办公室内坐在电脑前工作的MM们,质地温和,肌肤比较敏感的MM也可以试试。

    不足:SPF指数较低,仅限室内使用哦,如果要户外防晒的话,就考虑以上的几种指数较高的吧。


11.jpg

    防晒霜排行榜第十名:欧珀莱/欧泊莱防晒霜    

    性质:化学防晒

    SPF:30+

     功效:欧珀莱柔润美白防护乳不仅含有美白成分,还可对抗肌肤光老化。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的同时,达到美白、保湿、抗氧化的护理效果。产品中含有欧百里香提取 物,可以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含有凝血酸(氨基酸类成分),可以抑制失控的色素形成细胞的活性,阻止色斑增加,确实改善色斑。含有的感应型滋润保湿 成分,可以自动感知肌肤干燥程度,令肌肤保持最佳滋润状态。含有的黄岑根提取物,可以保护肌肤细胞免受氧化的伤害。

    推荐原因:对色斑有一定改善作用,而且SPF指数适中,适合室内工作,偶尔到户外露个面的MM们。

    夏天防晒很重要,但选对合适自己,合适场合的防晒霜更重要哦~以上的防晒霜排行榜,为你介绍哪种防晒霜最好用,希望JMS都选对防晒霜,做个白白嫩嫩妞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