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薄用什么护肤品   皮肤护理知识问答

2015/7/2 14:34:33 作者:B-yua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血丝的皮肤不宜频繁去角质,皮肤薄用什么护肤品?最重要的是选择温和配方的护肤品。选择有针对改善修复红血丝皮肤功效的。所以在选择护肤品上要注意了解产品成分及功效。

这次皮肤小问答以樂找了一些大家常见的皮肤问题的分析及护理,包括皮肤敏感及长痘~这两种情况都属于皮肤自身出现病理特征而造成的,如果很严重的话希望大家还是快去就近的皮肤专科就诊。

什么是肌肤敏感?
答:敏感肌肤是一种皮肤亚健康状态,主要是皮肤的感应性变强,抵抗能力减弱、受到外界刺激出现干燥、紧绷、泛红、刺痛等反应,是皮肤的一种亚健康状态,尚未达到皮肤疾病。
肌肤敏感程度分为三种等级:
1.高度敏感肌肤。大多数有敏感体质。对一般化妆品不耐受,在外界刺激下持续出现瘙痒、红斑、水肿。
2.耐受性差肌肤。易发生在干性、缺水性、痤疮、红血丝类肌肤上。皮肤在外界刺激下变得脆弱敏感,时常感到紧绷、刺痛、灼热、瘙痒。
3.敏感肌肤。食用辛辣过热的食物、酒精饮品,精神紧张或处于环境因素下,皮肤会变得敏感,皮肤偶尔感到不适感,如紧绷、刺痛、灼热、瘙痒。
如何护理红血丝?
A.红血丝的皮肤较正常皮肤薄,不宜频繁去角质,最重要的是选择温和配方的护肤品。同时选择有针对改善修复红血丝皮肤功效的护肤品。所以在选择护肤品上要注意了解产品成分及功效。红血丝的肌肤在选用功效性产品上,首先应该选择有皮肤屏障修复功能的产品,通过提高皮肤对外界的抵御能力,改善皮肤敏感度来预防和缓解红血丝和泛红现象。其他要选择修复毛细血管功效的护肤品。研究表明,比如百合科假叶树活性精华、枳实、维生素A醛、金缕梅、七叶树、洋甘菊等,其活性成分能够舒缓皮肤,并减少毛细血管扩张。
怎样有效遮盖红血丝呢?
A.添加绿色配方的隔离霜、精华素等可调和肌肤的泛红状况,还可以改善发暗的肤色使肌肤变得明亮通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