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去抬头纹面膜好 你需知道的护肤小知识

2017/12/4 12:11:1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抬头纹,就像它字面意思所表达的那样,在抬头的时候,会出现的皱纹,一般出现在额头这个部位。一些表情丰富的小伙伴们,抬头纹更是深。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去抬头纹吗?

来源:站酷

在上了一定的年纪后,随着人体水分的消失,人的皮肤也变得皱皱起来,脸上产生了不少皱纹。而有些小伙伴们会发现,自己的额头特别容易长皱纹,哪怕其他地方没长。其实那叫抬头纹,与遗传有一定的关系,有些小伙伴特别容易产生抬头纹。

那有了抬头纹后,可以通过什么方法去除呢?

有小伙伴想通过贴面膜去除,那可以使用一些补湿类的面膜,因为产生抬头纹的其中一个原因之一,不就是因为皮肤缺水过多,那可以通过补充水分,缓解一下抬头纹的生成。现在也有一种去抬头纹的自制面膜,那就是将适量的白醋和蜂蜜调配一下,就可以制作出营养性的面膜,将其敷在额头上,坚持久了,抬头纹会有所减少。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现在在市面上也有卖一些乳液或是霜类护肤品,其中就有针对抬头纹的除皱产品,可是,对于这类产品要慎重选择,好好做了一番研究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除皱产品,因为谁也不知道里面添加了各种物质,市面上的产品又良莠不齐,没有效果还算好的,怕的就是产生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副作用,所以在选择除抬头纹的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

还有一种,就是多补充些富含胶原蛋白的物质,如猪脚、肉皮等食物。胶原蛋白是年轻的资本之一,脸上皱纹的产生,也与胶原蛋白的缺失有关,适量进食些胶原蛋白类物质,也许可以补下额头处的胶原蛋白。

来源:站酷

而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减少抬头纹的措施,那就是少皱眉。因为在皱眉的时候,容易牵拉到额头的皮肉,对于那些本来就容易生成抬头纹的人来说,一皱眉头,那抬头纹就一层层地出现了,所以要想减少抬头纹的产生,就要适量减少面部表情丰富的表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