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茯苓加蜂蜜祛斑吗 5大自制祛斑秘方首度揭秘

2015/7/3 22:31:5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问白茯苓加蜂蜜能不能祛斑呢,专家解释一定程度上是可以的,白茯苓始载于《神农本草经》,味辛、性温、具有散风祛痛、消肿排脓之效,白芷入药始见于《本经》。

白茯苓始载于《神农本草经》,味辛、性温、具有散风祛痛、消肿排脓之效,白芷入药始见于《本经》,列为中品,历代以来白芷均为被视为美容佳品,其成为古代帝王嫔妃驻颜美容方中的主要成分。
经试验证实:白芷具有改善人体微循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还可以使色素在组织中堆积得以有效的消除,消除面部色斑。
白茯苓的美白祛斑功效
美白祛斑,润肤,控油,延缓皮肤衰老,白芷对美白祛斑有显著的作用,并可改善微循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滋润肌肤,淡化斑点,治疗面部色斑.让肌肤润泽光滑,滋润的容颜呈现出水一样的灵气。亦可祛风解表,散寒止痛,除湿通窍,消肿排脓。
下面介绍几款以白茯苓和白芷为主的美白淡斑小秘方,供大家参考。
祛斑养颜秘方一  美白祛斑面膜
材料:薏仁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少量,蜂蜜(牛奶)适量.
做法:将薏仁粉与白芷粉混合,再混入牛奶或蜂蜜适量,用纯净水拌匀。
用法:敷于面上约15分钟后清水洗净便可。每周可做2—3次?
功效:这种面膜适合脸色偏暗、毛孔粗大、面部有色斑、痘印者使用。
祛斑养颜秘方二、消炎祛痘面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