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再现炫富女 引出背后强微商团队

2015/7/6 15:21: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晶然

    昨日傍晚约6时左右,微信朋友圈突然曝出几名徐州女子炫富照片,图中铺满床面的百元大钞,和几名颜值极高的美女,引发朋友圈的热评,短短一个小时内,参与人数达到了数万人。然而,这并非富二代炫富事件,随着调查深入,一个风靡微商界近两年的“BEE团队”浮出了水面。

上海晶然“撒钱”传播感恩

    感恩文化,近年来在企业文化中被列为核心要素。几名徐州女子简单的炫富照片背后,竟将矛头调转直指企业文化的靶心。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几名炫富女子均为时下流行的“微商党”,其中,不乏微商界赫赫有名的“大姐大”袁静女士。此次现金晒富的几名女子,均为袁静所在的BEE团队成员。

    据称:本次晒富的大笔现金来源,来自“上海晶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据袁静介绍:晶然公司是BEE团队实力最强的合作伙伴,晶然公司的护肤品牌“JEYOU即漾”在市场上拥有极高的品牌美誉度,这让BEE团队在短期内获益颇丰。而此次现金奖励,是由于BEE团队成员,向晶然公司推荐了一名极为优秀的合作伙伴,公司给予的现金奖励。为了将这种感恩文化传递给团队,袁静称:自己将公司奖励的现金,尽数奖励给了推荐人——BEE徐州微商大咖王颖,并希望通过此举,将公司的感恩文化,传达给BEE团队的每一个成员。

企业感恩文化成就品牌未来

    护肤品,是女性群体的刚需类产品。而在护肤、彩妆等相关品类中,怎样强化自身的品牌价值?晶然公司用最直接、最有说服力的行动给出了中肯答案。
晶然公司总经理王凌云先生称:“懂得感恩,是一个企业最高的品格体现,无论是企业还是团队,其管理的核心就是让人由心而生的认同”。因此,公司始终提倡感恩文化,并有具体的实施措施,让优秀的团队成员、合作伙伴,都能获得荣誉上的肯定,和物质上的奖励。公司始终认为:“优秀的营销+优秀的产品+优秀的团队+正能量的感恩传递”,这才是微商发展的未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