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女生剪空气刘海好看 根据脸型选择合适你的刘海吧

2015/7/6 22:59:07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心翼翼处理刘海的你,当然需要知道自己应该做怎样的刘海了,自然这步还是需要你了解自己的脸型,要知道长、短、圆、方的不同脸型,都有不同的刘海去修饰哦。

我们的脸型和发型一定是要结合起来的,前额刘海既处于脸部上方,又在整个发型的最前面,所以它的位置有多重要,可想而知啦。这个关键的刘海对脸型有决定作用哦,它专门负责修整你的脸型,可以增加、减少、拓宽你的轮廓,选错了刘海,你的脸型很可能瞬间被调整成你最不想看到的样子,对着镜子拍一张自拍,你人生中最悲惨的一次就马上被收录啦!不过,小心翼翼处理刘海的你,当然需要知道自己应该做怎样的刘海了,这第一步还是需要你了解自己的脸型,要知道长、短、圆、方的不同脸型,都有不同的刘海去修饰,懒女人和笨女孩们,我们一起,从刘海开始变聪明!

1、圆脸型。对于中国人来说,最普遍的脸型其实就是圆脸,在修剪刘海时,圆脸型真的需要小心,要做成蓬松而有弯度的刘海,这样可以利用蓬松感把脸拉长。在刘海边缘要避免过宽的直线型刘海配上圆脸给人僵硬感,可以做成偏分,露出额前的小三角型,给大家视觉上带来审美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