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女生剪空气刘海好看 根据脸型选择合适你的刘海吧

2015/7/6 22:59:07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心翼翼处理刘海的你,当然需要知道自己应该做怎样的刘海了,自然这步还是需要你了解自己的脸型,要知道长、短、圆、方的不同脸型,都有不同的刘海去修饰哦。

3、鹅蛋型。这种脸型相对来说,非常完美了,脸型长,双颊又饱满,有没有刘海都可以,剪成怎样的刘海都不算错,只是不过感觉不同而已。不过记住,就算你可以拥有完美脸型,不修饰蓬头垢面,也是不行的哦!

第五类:倒三角、菱形脸。这两类的脸型其实可以归为一类,在刘海下面的表现比较一致,所以对刘海的处理也可以采用同种手法哦。这类的脸型要秉承一个刘海原则:那就是一定要让刘海服帖。三角和菱形脸的同学们上面比下面要宽一些,所以刘海整齐些会让脸部线条缓冲一些。刘海也不要过高,要有足够长的刘海,来和三角的下半部分补充一下,利用几何形状让脸型更出彩。这种脸型的女生可以尝试剪一个斜起过颧骨的刘海,这样不但时尚,而且对脸型的修饰有很大的效果哦。

4、长型脸。天生脸型就偏长,一不小心就会被认为太严肃,怎么办?刘海修剪有高招。长型脸的女生们可以选择有厚度的刘海,利用刘海来修饰额头的线条,不要修得太服帖,稍微松一点儿,且要有一个弯度,给头发增加一点空气感。长脸型的同学们有可能颧骨位置偏窄哦,这时你要注意,不要剪掉刘海部分头发的分量,尤其不要把太阳穴位置的头发修剪得过多,不然太阳穴处开始泛空,你的脸无形中又被拉长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