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显手白美甲小窍门 一起保护打造靓丽美甲大放光彩吧

2015/7/9 8:28:59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服装要求。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除了让自己看起来手美外,还可以起到引人注目的作用哦。这对MM展现自己更美的一面十分有用哦!

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对指(趾)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

生活中最常用的甲形有:方形、方圆形、椭圆形,尖形,圆形,扇形6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手形和喜好创造。
涂指甲油
■1.先将手洗净,消毒,用磨砂条修正指甲形状。
■2.涂层加钙底油,在指甲表面。
■3.沾少许指甲油涂在指甲尖先端,再涂指甲尖的反面 。
■4.涂擦指甲的正中,刷子稍平些,刷头稍压开一些。
■5.涂指甲左侧,再涂指甲右侧 。
■6.薄薄地涂第二遍指甲油 。
■7.涂完甲油如有多余甲油溢出,用标签沾上洗甲水,将多余甲油擦去。
■8.再涂上一层亮油。
■9.完成。

从色系上来说,肤色偏黑的女性选择暗红、豆沙等深色系列较为合适;而皮肤白暂的女性使用亮色系列或无色透明指甲油会很漂亮;浅色系的指甲油会使手指看上去显得纤细修长;粉红色和灰棕色会柔和手部轮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