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用护肤品皮肤比较好   6条妙招告知你美白肌肤

2015/7/10 14:51:26 作者:T-li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不一定要用护肤品,护肤品虽然能很快速直接的让肌肤白嫩光滑起来,但里面添加的化学成分,会损害肌肤。相比之下,吃些有利于肌肤保养的食物,效果会更好。

护肤不一定要用护肤品,你肯定觉得我是在开玩笑,但事实真的就是如此哦。护肤品虽然能很快速直接的让肌肤白嫩光滑起来,但里面添加的化学成分,不仅会损害肌肤,有时候效果也不见得那么好。相比之下,不用护肤品,单吃些有利于肌肤保养的食物,则效果会更好。                                                                                                    护肤不仅是女人终身的事业,如今也变成许多男生需要面临的问题。于是乎,许多人会花费大价钱来购买各式各样      的化妆品,即花费了时间,也花费了金钱,得到的效果也不见得那么好。其实,相比之下,只需要吃这些东西,不用护肤品皮肤会更好,小编先开始也不信,不过吃了一段时间后,效果就出来了。现在就来介绍6款,想要变美的mm可以试试哦!  很多护肤 都是采用化妆品来保养皮肤的,这个不是完全好。化妆品里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可以让你美白

在洗脸方面很多人就单纯的用洗面奶洗洗就行了,其实平常可以用热气蒸一下脸部,可以在热腾腾的热水冒出的 热气,把脸放在热气中蒸一下,多脸部皮肤可以起到保湿的作用,同时可以起到排毒养颜的效果。也可以在蒸水中放入黄果汁或是柠檬汁,这样可以起到帮助皮肤杀菌的作用,如果你工作比较疲劳的话可以加入绿茶,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更加清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