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显老气怎么补救 干脆让它来个大变身

2018/1/17 12:3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总是在留长发与剪短发之间纠结,当我们终于下定决心把长发给剪掉,却发现这样的发型太老气,一点都不适合自己。那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还能挽回吗?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当我们发现自己的头发剪短之后就像老干部一样,说得好听是显得严肃正经,说得不好听就是太过老气,这个时候的我们不要太难过,干脆我们一狠心,把自己的造型来个大变样。我们可以把剪短的头发给染色,而且这个颜色可以夸张一点,粉色、蓝色、白色等等,看你喜欢哪种颜色。染色之后的头发肯定就不会显得老气了,反而会让人觉得很时髦。

来源:图虫作者:57441115963527867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五颜六色,而这个时候我们还想挽救我们的发型的话,就需要把自己的头发再进行一个设计。发型设计就不像染色那么简单了,我们需要考虑自己的脸型。在网上找一些与自己的脸型差不多的人的发型的图片,从中挑选一些你喜欢的发型,再和发型师商量具体的细节,这样子改造的发型一定会比你之前的好看。

如果你剪的头发实在是太短了,根本没有办法再在它的基础上进行发型的改造。那么,这个时候的我们就只有去选一定适合自己的、时尚的帽子戴在头上。等到我们的头发再稍微长长一点之后,再去想办法改造它。

我们在剪短发之前一定要清楚自己适不适合这样的发型,可以找一顶短发的假发试戴一下,对比你之前的样子,再想想哪个发型更好看。我们在剪头发的时候还需要时刻注意理发师的动作,万一他突然来个自我发挥,要是好看就不说了,要是不好看,你的发型就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