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飞机头男生短发发型 引领男士短发潮流趋势

2015/7/10 16:19:28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男生短发发型是现在很多韩国型男的发型,利用纹理烫技术打造更有造型感,向上飞起来的刘海和头顶的发丝相互辉映。不同的染发颜色,能够打造出不同的风格。

飞机头——是现在很多韩国型男首选的发型。利用纹理烫技术打造出来的发型更有造型感,向上飞起来的刘海和头顶的发丝相互辉映。换上不同的染发颜色,还能够打造出不同的风格。下面我们来介绍几款比较新潮的。第一款:这款采用自然黑色的男生飞机头发型,倾力打造出沉稳内敛的男生形象,虽然染发颜色没有为这款发型加分,但是前额蓬松上翘的飞机头发型还是充满了十足的潮流范儿,帅气魅力依然不减。这款男生短发飞机头发型,将淡淡的闷青色融入到发型的打造中,让这款发型显出低调而华丽的质感,加上向上飞起的刘海,更有动感的魅力。不过,建议男士们慎重选择这款发色,因为这样的发色会让脸型不够出众的男生更暗淡哦。

第二款

在这款男生短发发型中,纹理烫发和飞机头得到完美的结合,从而让这款发型更有造型感。这样一款无刘海发型很有韩星的风采,能够彰显男生的时尚与个性,喜欢的男生就copy一下这款发型吧。这是一款经典的男生飞机头发型,将中间的头发打造出蓬松竖立的感觉,尽显清新自然。露出饱满精致的轮廓,打造出精致迷人的侧脸,让人无法转移视线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