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短发 轻熟女生入门发型

2017/12/19 12:4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感觉没有比梨花内扣短发型更具有包容性的发型了,任何脸型,任何气质,都被梨花头发型承托出一种具有邻家的纯美。特别是梨花内扣短发,更是适合想要开始想转型的清纯学妹。

作为轻熟女生入门发型,梨花内扣短发不但保留原有的清纯味道,还能在此基础上添加一点点熟女的诱惑。原因就是,学生妹的标志就是婴儿肥的脸,是青春的标记,而梨花短发的内扣将原先的婴儿肥遮住了一点点,显得下巴处多了一丝利落的魅惑。但是有没有完全消融掉少女感。所以真的适合每个年龄段的的女性。

梨花内扣短发最适合的长度就是在肩膀以上,耳朵一下,然后根据每个人的脸型来进行调整。不论是三七分,还是二八分,可以根据自己五官的比例来进行选择。梨花内扣短发的内扣卷度一般在一个卷或是一个半卷左右,这个卷的长度可以完美的包住我们的脸颊,使我们成为秒变瓜子脸的心机美人。

原先的梨花内扣短发主要以厚刘海为美,但是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轻薄的空气刘海来进行美发,不知道如何选择的女生可以尝试空气刘海发片来进行试装。找到属于最适合你的那款梨花内扣短发。

划重点来了,一款美丽的梨花内扣短发必须搭配最美的颜色哦,这里有非常受欢迎的三种颜色,分别是:栗子色,巧克力色,亚麻色。这三款颜色的梨花内扣短发不会显得过分轻佻,同时还能最大的配合自己的肤色,显得气色非常好。同时保留了学生妹的少女感。轻熟女生如果想要更具有魅惑感,可以尝试适当的挑染,紫色,蓝色,奶奶灰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哦。

还没有尝试梨花内扣短发的女生快来试试吧,总能找到一款适合你的梨花内扣短发,打造出你的独特美感,成为心机美人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