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流行男发型 十一款潮男发型彰显时尚帅气范儿

2015/7/10 18:38:47 作者:B-ya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靠化妆,男人靠发型。发型是男人重要的行头,如果发型不给力,在帅的男人也不会有人注意。要想成为美女们的焦点,赶快换一款潮男的发型吧,下面2015年的..

女人靠化妆,男人靠发型。发型是男人重要的行头,如果发型不给力,在帅的男人也不会有人注意。要想成为美女们的焦点,赶快换一款潮男的发型吧,下面这些2015年最流行的男生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保你帅的不敢直视!

一:简单小马尾:
非常个性的一款潮男发型,2015年继续潮流下去。将两侧的头发剪得非常干净,尽显男生的清爽个性。将中间的头发梳理得非常整齐,一个简单的小马尾,非常个性显潮!
二:莫干西发型
非常帅气的一款莫西干发型,中间留长并修剪出易于打理的形状,头顶两侧的头发剪得极短,干净利落,精致的五官展露无遗,帅气逼人!
三:长刘海设计的定位烫发型

阳光打在脸上的感觉,瞬间让散发出男士的温暖一面,长刘海设计的定位烫发型,修饰脸型很潮流哦,两边的鬓发修剪得很短,清爽个性尽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