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年发型短发铲两边 4款让你变得清新帅气

2015/7/11 14:55:41 作者:O-kehu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发型短发铲两边,对于男生两边剃掉的发型想必不管是他们自已还是看到的人都会觉得这样的发型可以让他们显得清爽,彰显个性的发型一定是可以让男生们显得非常帅气。

男生两边剃掉的发型 男生清爽短发 两旁的被剃掉的鬓角显得极短了,而顶区的头发也不长,只是刘海稍稍的长一点点,且没有往下垂,可以说这是一款非常凉爽的短发,这样的短发也是非常的适合夏季的。两边短,中间长的发型,我们把头发都剃掉了,所以说这个发型也是斯文帅气式的斜式的朋克发型了。显得男生特别的清秀。
充满个性的一款铲两边男生发型,张扬着十足的潮男气质,两边头发较短能凸显出男生立体的五官,头顶头发看似凌乱却不失一点时尚设计感。乌黑的一款男生发型给人一种很man的感觉,铲两边的头发设计、蓬松微烫卷的头发都造型显尽十足的潮男味道。男生发型铲两边可是现在很多男生最喜爱的一款发型哦,铲两边头发的短发总能轻松的就洋溢出潮味,加上中间飞机头的打造,想不显潮男本色都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