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上的死皮和角质有什么区别 娇嫩肌肤需要用心呵护

2017/9/12 0:27:30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需要认识自己的身体,才能够抓住健康。皮肤是人体的一道防御,能够防止细菌的入侵,防止我们的身体受到伤害,但是在皮肤表面有很多的死皮和角质。

在中国的文化观念里,一直讲求着认识观。意思就是我们队生活的环境应该有一个基本的认识,因为这些基本认识有时候可能会影响一个人的生活。而我们在认识周围的环境之前,首先需要认识的就是赖以生存的身体。身体的健康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不要等到疾病找上身的时候才后悔,那就已经晚了。我们在认识自己的身体前,皮肤是必须要了解的。

皮肤是身体表面的一层防御系统,能够有效阻止一些细菌进入我们的身体,同时皮肤还起到保护作用,保护我们的皮下组织等等。看着皮肤这么重要,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护它。皮肤也是有新陈代谢的,因为人体代谢的缘故,所以皮肤就会滋生出死皮和角质。其实这两者都是皮肤的新陈代谢,但是还是有着非常多的区别。

死皮顾名思义就是已经完全失活,所以是能够有效去除的,比如说我们的去角质产品,其实是可以去除死皮的,或者是到美容院去寻求专门的医美来达到去除的目的。

而角质是皮肤新陈代谢的出现的坏死的角质,比如说冬天,我们可以看到手臂、腿部出现了一些细小的白屑,这种就是角质,皮肤水分不足等原因都会滋生角质层。由于人的身体是一个活的循环系统,所以角质是不能完全去除的,只能通过一些去角质产品来缓解过多的角质,达到皮肤光滑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