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器怎么用图解      秀出女人风格

2017/8/24 18:37:24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天在综艺节目或者是在八卦新闻上看到一些女明星可爱的丸子头、花苞头,都觉得咯爱无比,给人增添不少青春的气息,这么漂亮的发型到底是怎么扎的呢?

各位美眉肯定觉得天天不是简单扎个马尾或者让头发随风飘散,觉得这样子太单调了,当然有一个好的发型需要借助一些盘发器来辅助扎头发,不同的发型需要的盘发器也是不相同的,而且不同的盘发器所带来的效果也是不相同的。好了,相信各位读者已经很着急了。接下来,小编我会介绍几种盘发器的使用方法。

首先,各位美女先梳个头发,然后扎一个高马尾,记住是高马尾,下一步将头发套进盘发器中间的小孔中,将头发从发尾处一直往上方移动,卷上去,卷完后把盘发器的两段扣合在一起,弄紧后将自己的头发轻轻拉一些出来,盖住盘发器,如果你的头发还有一些碎发的话,就用一些小巧精致的夹子别好,固定完毕,一个漂亮的丸子头就完成了。

接下来介绍一个海绵盘发器使用方法。跟上一个丸子头扎的方法一样第一步需要先扎一个高高的马尾,然后将盘发器穿过高高的马尾,打开盘发器,将头发插进盘发器的中央,接下来,又是将头发往上面卷,边卷边理顺头发,然后绕进球里,之后盘发器的形状要变为圆形,卷进头发,并且固定,如果发型不太像球状的话就需要左右拉扯一下,盘发器藏好。

以上就是两种盘发器的使用方法,如果需要更多可以继续搜索。盘发器的使用方法和种类有很多,大家可以多加了解,多动手实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