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短发发型图片 9种短发让你成为焦点

2015/7/12 18:47:42 作者:O2-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漂亮的美眉都有头发少的烦恼,特别是头发少又想留短发的女生更是烦恼多多,又担心头发少留长发不好看,也担心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或者短发发型,如何选择短发呢?

【导读】毫无疑问,很多漂亮的美眉都有头发少的烦恼,特别是头发少又想留短发的女生更是烦恼多多,又担心头发少留长发不好看,也担心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或者短发发型,这些头发少的女生烦恼,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头发少的女生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解决一下烦恼吧。

1,斜分刘海内扣梨花头

这款斜分刘海内扣梨花头,比较适合头发少而且淑女型的女生,柔顺的发质使你看起来温柔大方而且气质十足,加上刘海是微微斜分盖住光洁的额头就更加修脸显气质。
2,斜分刘海及肩卷发这款斜分刘海及肩卷发,比较适合头发少又温柔淑女型的女士,柔顺的斜分刘海使你看起来温柔大方而且气质十足,加上发末是蓬松的大幅度卷发让人根本不觉得你的头发少。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