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卷发型 性感妩媚惹人爱

2015/7/12 18:30:58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C卷发型,微微卷发那大流行!卷发不仅能提升女性的温暖度,又容易百变造型。优雅、甜美、浪漫、个性、张扬,都能让不同的卷发来呈现。即使是c小调,也韵味十足。

女生C卷发型,2012最好看女生卷发,微微卷发那大流行!卷发不仅能提升女性的温暖度,又容易百变造型。优雅、甜美、浪漫、个性、张扬、与众不同,都能让不同的卷发来呈现。即使是c小调,也韵味十足。如果你也是喜欢卷发的朋友赶紧来学着扎吧。

适合各种脸形的百搭发型。清纯主义的梨花头造型令质感瞬间提升。摆脱了梨花头配齐刘海的固定搭配带来的甜腻感,选用侧分长刘海,视觉上起到修饰脸形和提升眼睛神采的作用哦,而且不落俗套。这款发型的重点是头顶必须有充足的蓬松度,不然会显得扁塌无神哦。
性感妩媚的大波浪卷发发型,蜜糖金棕色的发色上加上少量挑染带出轻***,不显沉闷。两颊的内卷和全头的自然大波浪卷不会显得脸大。反而有修颜效果,而且气质十足,简直是大脸盘mm的福音呢。能带出像混血儿般的甜辣感,这款发型绝对适合奉行“微糖主义”的你哦。
中分大热不要紧,我们是很长的长发也不害怕,用慵懒的大C型卷打造浪漫的卷发造型,当春风拂面的时候让我们的发卷随风飘动。
很多人都喜欢当风吹过来的那种感觉,让人感到十分的惬意,当你也选择了大C型的向内卷发,当风吹过来,这样被吹散开的卷发让人就想把时间停留在这一秒。
接下来小编教教大家如何如何打造完美C卷。
适合于头发长度及肩的MM们。一改头发长度要长不长要短不短的尴尬境界,打造出清爽怡人又不乏魅力的“外C卷发型”改变整体形象吧。刘海的地方稍稍可爱的感觉,发尖表现的相对冷酷整洁的感觉是整个发型的重点!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公开一下清新度翻倍的“外C卷发造型”的打造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