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短发发型图片 9种短发让你成为焦点

2015/7/12 18:47:42 作者:O2-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漂亮的美眉都有头发少的烦恼,特别是头发少又想留短发的女生更是烦恼多多,又担心头发少留长发不好看,也担心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或者短发发型,如何选择短发呢?

3,厚平刘海蓬松短卷发
这款厚平刘海蓬松短卷发十分受头发少的女孩子的喜爱,脸两旁的发丝一直蓬松卷着修脸型,显得十分小清新,同时淑女气质也是十足哦。
4,斜分贴脸内扣中短卷发
这款斜分贴脸内扣中卷发比较适合气质型的女生,斜分露额本来就十分显气质,然后加上脸两旁的发丝贴脸上显得更加有女人味,而且发末卷发幅度十分大显得大气。
5,斜碎刘海贴脸蓬松梨花头

这款斜碎刘海贴脸蓬松梨花头样式简单却非常突显女孩子文静的气质,斜碎的刘海刚好掩盖了光露的额头而且蓬松的卷发显得发感十足, 显得清春靓丽。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