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短发发型子弹头 轻松玩转时尚帅气风

2015/7/13 11:31:02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的男生发型怎么打理才又帅气又时尚呢,而且还不能少了个性,那么简单易打理而且不易变形的子弹头当然就是15年男生造型的了!子弹头不仅清爽而且自然有气质感。

时尚的男生发型怎么打理才又帅气又时尚呢,而且还不能少了个性,那么简单易打理而且不易变形的子弹头当然就是15年男生造型的首选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子弹头不仅清爽而且自然有气质感,对于男生们来说利用子弹头可以更好的打造出一种沉稳而且个性的男人味来,所以也是男生们的最爱哦。

子弹头一
浓眉大眼的男士搭配上一款清爽的帅气子弹头搭配出来的效果可见一斑,中间的时尚造型简单大方。
子弹头二
时尚的定真造型打造出时尚大咖范来,清爽的露耳短发与露额发型的设计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十分抢眼。
子弹头三
一款十分有爱的男士寸头发型,显得清爽而且颇有男人味的一面,清爽的露额发型与短发的打理十分有个性。
子弹头四
利用短发烫发打造出来的一款时尚的短寸造型,清爽的露耳短发与短发烫发的完美结合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
子弹头五
对于头大的男士来说子弹头应该是你们的救星哦,这样看起来不仅大气而且显得颇为时尚。
子弹头六
一款十分帅气的男生子弹头,颇有部队的时尚感的造型设计,清爽的露耳短发搭配上墨镜显露出无比的时尚感来。
子弹头七
大秀腹肌显得男人味十足哦,再搭配上一款帅气无比的男生子弹头更加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

123下一页